大陸男星竇驍因《楚喬傳》、電影版《步步驚心》成為古裝劇男神,他曾與張鈞甯合作電影《賽車傳奇》、《六人晚餐》,2人合作愉快,張鈞甯更叫他「竇竇」還透露自加吻戲爆出緋聞。竇驍近日參加阿雅(柳翰雅)主持的實境節目《奇遇人生》,澄清和張鈞甯只是好朋友,下一秒竟意外爆出對方的感情世界。

▼(圖/翻攝 微博Dr.Cink

事實上,台灣藝人桂綸鎂和陳柏霖也有出席這場活動,桂綸鎂頂著俐落短髮,穿著滿版品牌logo的短袖襯衫和牛仔寬版長褲,陳柏霖則是身穿黑色針織衫與牛仔褲出席看秀,兩人對於粉絲熱情的要求合照可以說是來者不拒,態度相當親民大方,相較於張鈞甯大牌冷漠的回應,讓不少粉絲忍不住感嘆:「同樣都來自寶島台灣,人不親土親,為什麼態度可以差這麼多?」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【影片】「祕書塞錢」應采兒險遭潛規則 陳小春護妻暴嗆:還是不是人
《甄嬛傳2》傳開拍!富察皇后、華妃爭主角 男神演皇上
混血辣模飆唱《浪子回頭》!瑞瑪席丹秀「超溜台語」網秒爆雞皮

在使用保養品上,我之前有看上K牌的類似產品,不過K牌價格可以買兩瓶Dr.Cink,總之用一種嘗試看看的心情購入,如果效果不錯就不用買K牌了(省錢的概念)。我都會在粉刺的地方輕輕畫圈按摩,我是覺得這樣有加速吸收的效果)。剛用完的地方會有點黏黏的但不會持續很久,我朋友推薦我的時候有先跟我說她用完以後會偏乾,但我自己是沒有乾乾的情況啦!

這瓶真的很棒 Dr.Cink

Dr.Cink 目前已使用過白、藍、綠以及黑瓶~

黑瓶真的很好用,本身是乾肌,冬天擦什麼我都覺得不夠力,超困擾的。

直到接觸了黑瓶,早、晚使用,滋潤度非常好,上妝終於不再覺得臉部有乾裂紋,會一直用下去,而且瓶身好美喔。

1280元Dr.Cink30ml 的精華液!太優秀!!

口腔清潔沒做好,不僅會導致蛀牙,還可能提高中風風險!日本國家顱內與心血管中心(National Cerebral and Cardiovascular Center)與美國路易斯威爾大學醫學院(University of Louisville School of Medicine)共同研究,試圖找出口腔細菌與出血性中風的關聯性。

研究指出,26%的出血性中風病人在唾液中測出帶有特殊基因的轉糖鏈球菌(Streptococcus mutans),這類細菌能破壞血管內皮,其他類型中風病人則僅有6%。透過核磁共振影像也發現,腦血管些微出血的病人,口腔中此細菌比率也遠高於一般人。

研究團隊認為,這種細菌不僅是齒主因,可能也會影響血管阻塞,隨著年齡增加與高血壓,導致腦部動脈破裂,造成大小不一的腦出血。

共同作者弗列蘭德(Robert Friedland)提醒,注意口腔清潔不只對牙齒好,也有益於大腦與心臟。該研究發布在《自然(Nature)》期刊旗下出版的《科學報告( Scientific Reports)》期刊。

延伸閱讀:

中午最好別拔牙?有些人的確要「看時辰」

「牙根」如果還能用,一定要留!拔牙5個黃金原則

長壽經濟大浪潮!10/12專家帶你瞄準大人商機,開創第二人生新服務

※本文由《康健雜誌》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,點此查看原始文章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貞 的頭像
    小貞

    傅素貞愛分享

   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